SpringWater

为爱产粮,更新随缘。
欢迎来到丝芙奶&午择天的粮店。

番外.哈鲁的日记

番外.哈鲁的日记


-在新漫画的第一天​


很开心第一天就找到了端午,还拥有了新的家人。虽然叫他爸爸还很不习惯,但迟早都是要叫他爸爸​的,要赶快习惯才好。

已经在两本书里睡过图书馆了​,终于第一次拥有了家和自己的房间,一想到端午也住在隔壁就更开心了。希望stage不要太快开始,一切恢复原样就太糟糕了。


​-在新漫画的第二天


爸爸打算带我和端午在开学之前旅游,但我们去不了了。因为咖啡店的大胡子老板死了,凶手砍掉了他的头。作为最后两个见到他的人,我和端午接受了调查。在做笔录的时候,stage又开始了​,大胡子老板没有死,而我又回到了那个咖啡店。


我终于明白了那个梦,和端午害怕的源头。爸爸的死绝对不是自杀,他说要等着看我和端午结婚的。但stage就是这么残忍,我才拥有十几个小时的家人就这样离开了我和端午。虽然爸爸不记得shadow里的事,但我知道不论在stage还是shadow,他都把我当做家人。


-在新漫画的第三天


凌霄把端午从天台推下来了。看到端午躺在地上我甚至还听见了她的笑声。我知道stage一开始她又会活过来,但我还是很难过,心像被剖开一样。

为了防止意外,我决定去找漫画书。


-在新漫画的第四天


我在学校图书馆找到了这本叫做《幻境》漫画书,主人公是我认识的李道华。他不记得《秘密》里的任何事,但他答应帮我。


我终于看到端午了,她又活了过来。我真的很害怕下一刻她就不见了,我把她抱紧亲吻才能真切感觉到她的存在,我也是第一次尝试这种灵魂与肉体的交流,我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在《幻境》的第五天


我在一天内经历了人生的大喜和大悲,早晨醒来时端午就睡在我臂弯,那种幸福感却没能让我预测到夜晚端午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医院与冰冷的机器为伴,而我只能蹲在病房外,连进去陪她都做不到。


-在《幻境》的不知道多少天


再次醒来是在医院,没想到我和端午的剧情还没有结束,我们都没有死,金美才救了我们,他就是作者给李道华设定滴的那个师兄。


作者为了主人公真的煞费苦心,为了让李道华有个求婚申世美的理由,让我和端午结婚了。


虽然为他人做嫁衣我不太高兴,但感谢作者,让我和端午结婚了。如果没有李道华一直在那里强调捧花一定要丢给申世美的话,我想我会更开心。


……


-在《幻境》的又是不知道多少天


我有了两个孩子,一儿一女。

我很开心,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李道华你给我滚!让你儿子离我女儿远点!


-在《幻境》极其愤怒的一天


李道华儿子来拐我女儿了,我把他扔了出去。


-又是在《幻境》极其愤怒的一天


李道华儿子又来拐我女儿了,他在想屁吃。

拐我女儿者,虽远必诛。


-是在《幻境》更加愤怒的一天


李信你跟你爸李道华一起滚!我要跟你们绝交!


……


-大概是在《幻境》的最后一天


端午死了。

这次是真的死了,在stage里的死亡。

我从没想过《幻境》​会是一个悲剧。


Stage里端午和申世美​被那个鬼影一起从杀死了,好多血。大概是作者为了写李道华画抓住那只鬼影的高光时刻之前的爆发点。


李道华不想要这种高光,我更不想。我们从这本漫画里偷了那么多的快乐时光终于还回去了。​可是我真的舍不得,舍不得我的一双儿女,舍不得端午。


如果可以,我想问问作家,可不可以下一本漫画还加上我和端午?不需要特别的设定,只要添上我们两个就行,我会自己努力找到她,给她唱我很想唱给她听的《someday or one day》。


这是我唯一的愿望。


拜托了。​



​“He said to me that one day

He’d meet me by the Milky Way

Impossible to stay away

Impossible to stay

You’ll be back to me someday

one day”



“咔嚓。”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