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Water

为爱产粮,更新随缘。
欢迎来到丝芙奶&午择天的粮店。

12.作家

12.作家


春日的风暖暖的,但匆匆赶去上课的学生是不及感受的。

只有那个少年。

少年孤单地坐在树下,偶尔有人经过,甚至从他身体穿过,都没发现他的存在。

少年像一个幽魂,孤单地在校园游荡。


“我是谁?”

“为什么他们都看不到我呢?”

“我从哪里来,又该去哪里呢?

“我为什么存在,明明没一个人知道我的存在……”​

然后他发现了那个面白如纸的女孩子。


瘦弱的女孩子一脸难受,扶住墙才勉强从医务室出来。看清四下无人,苍白脸上又换了一副倨傲的神色,她好像很生气,用力地跺脚却导致她剧烈咳嗽,像是要把五脏六腑都咳出来。

半晌她呼吸平稳了下来,脸色却比之前还要难看。

“什么啊这些狗崽子,有绝症怎么了?有绝症老娘照样比你们优秀,还能装病逃课!”

“你们就酸吧,嫉妒吧。”

然后目不斜视地从少年旁边走过。


少年看着她的背影,突然有个名字溢出嘴边:

“殷端午。”​

少女皱眉回头,看到少年颇不耐烦地说​:“你谁啊?叫我干嘛?”



“滴——————”​仪器发出刺耳的声音,各种指数都开始变化,护士慌忙冲出去通知医生,病房里乱成一团。

哈鲁迷迷糊糊听到耳边喧闹的声音,还感觉什么仪器​挨在自己身上。大概是在医院,哈鲁想。一个女子的声音传来,周围突然安静了下来,女子扒开哈鲁的眼皮检查,哈鲁才模模糊糊看到了她的脸。

“看样子快醒了,通知一下隔壁那个,让她别老乱动想下来,她自己都没好就想乱跑。”​不过这语气实在不像个医生。


“他妹妹?”有人问。

“屁,那是他女朋友。”哈鲁又听见那个声音说。

“春水医生,我看了下病人资料他两确实是兄妹没错啊。”

“嘁,天真。”

哈鲁努力想睁眼,却发现自己完全没力气。


不久出现稀稀拉拉的脚步声,哈鲁感觉屋里空了不少,又听到上方那个叫春水的医生说:“妈的,老娘救你两干嘛,自己都被拉进漫画了。”

“下次再也不画你两了。”

“不……行。”哈鲁勉强发出声音,春水吓了大跳,看向哈鲁时发现他已经睁开了眼。

两人目光相对,春水医生的文件夹掉到地上,文件散了一地。

“卧槽!”捡起掉到地上的文件,春水几乎是落荒而逃。


跑到门口正好碰到隔壁某潜逃病人,春水瞬间收好慌张,对着坐着轮椅的殷端午面无表情地教训:“让你下床了吗?”

“医生nim,让我见见哈鲁吧,我就看看,看了就回床上。”殷端午露出一个可怜兮兮的表情。

春水不为所动。

“就一眼,求求你了医生nim。”殷端午扯住春水的衣角开始撒娇,好像是看准了她就吃这一套。妈的太可爱了吧,殷端午怎么能这么可爱,春水内心开始捂心吐血。

春水没说话,继续面无表情,只是推着殷端午进了哈鲁的病房,然后又收到殷端午会心一击。

“谢谢医生nim!医生nim真好!”妈鸭我女儿太可爱了!我画的时候怎么没发现呢?


哈鲁本来注意力就在门口那块儿,殷端午一说话他就听见了,看见殷端午瞬间眼泪就掉了下来。

“哈鲁呀!”

“端午。”

两人压住激动,纷纷看了毫无自觉站在旁边的某医生。春水秒懂,撇嘴看了眼手表,“十分钟啊,十分钟后我来带你回隔壁,不该做的别做,老实点听到没。”

哈鲁和殷端午同步点头,春水踩着高蹬鞋哒哒哒郁闷地走了出去。如果关门的时候她没有手贱留一条缝偷看的话,她想她不至于更郁闷。

看见两人刚说了几句就抱在一起亲,春水恨铁不成钢地砸了手里的文件夹。

怎么一个两个都成恋爱脑了?我只想转个型画鬼故事而已,结果又成纯情漫画了。

但他两真的好帅好美好般配哦。

画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呢?

嘁。


咔嚓。


这次stage开始,哈鲁发现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出院了是挺好的,但他的视线好像又高了不少。

又长高了?​这个跨度有点不妙啊。更让哈鲁奇怪的事出现了,他发现自己穿了一身西装,结婚的那种。哈鲁感觉得到自己在剧情里傻笑,心里冒出一个想法。

我,这是要结婚了?​

墙壁上的日历正好停在十月十日那页,哈鲁整理好衣服,一推门就看到外面同样穿着西装的李道华,看起来是伴郎。


一看到哈鲁李道华就紧张地握住哈鲁的手,开始絮絮叨叨:“哈鲁呀,一会儿一定要让端午把捧花扔给世美。”

“一定要一定要。”

“拜托了拜托了。”

“她拿到捧花我再求婚一定会成功的。”

“拜托拜托。”

“……”

哈鲁:莫?

哈鲁突然心情就不是特别好了。

所以这段剧情的目的不是让我和端午结婚而是让李道华求婚申世美是吧?


后院起初那片凌霄花早就被连根拔走了,种上了新的花,只是一直没长起来,与旁边修剪好的绿植相比,显得光秃秃的。

李道华和金美才搬来一条长椅,刚好遮住看起来像废墟的那片。金美才穿一件神父袍子,看起来有些不伦不类,但他却一脸享受的样子。然后李道华过来凑着哈鲁小声说:“我师兄就这样,非要过来给你们当司仪,你也凑合凑合用。”

金美才是李道华师兄?哈鲁听到自己叹了声气,无奈地点头。


“你家后院这片儿怨气也消完了,花开也快了,不然看起来丑死了。”哈鲁笑而不语,看到匆匆赶来的李达渊,后面还跟着一男一女。

春水翻着白眼,慢慢悠悠走过来,嘴里还嘀咕着什么帅哥都有男朋友的话,哈鲁没听清,只表示了欢迎,并询问李达渊带来的同性朋友是谁。

那人揽住李达渊脖子暧昧一笑:“啊你好,我是李达渊的家眷金仁诚,恭喜金先生如愿娶得娇妻。”

然后哈鲁又听见春水“嘁”了一声。


咔嚓。


stage结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李道华求婚成功,兴奋地开始折腾哈鲁这个新郎。哈鲁被李道华等人灌酒灌得多了,有点晕乎乎的,看到另一边和申世美等人说话的殷端午偷偷冲他一笑,哈鲁看到也突然傻笑,正好被在场的人抓住,一顿嘲笑。

春水踩着高蹬鞋缓缓走过来,对哈鲁举起杯。她本来就比较高,穿上高蹬鞋站在哈鲁旁边居然一点都不显矮,看呆了旁边卿卿我我的金仁诚和李达渊。

李达渊:“哥她一女的比我还高。”

金仁诚:“高又怎样,她高也不能拥有我。”末了又补了一句:“只有你能拥有。”

春水:???


“恭喜。”​春水说。

哈鲁碰一下她的酒杯,回一个意味深长笑容:“谢谢,作家nim。”

“如果你能不作了,我会更感谢你。”

春水本来以为新郎已经醉了,结果看着哈鲁露出洞察一切的表情,突然就脚崴了。但她还是奋力一跳,做了很早就想做的事——跳起来打哈鲁的头。

“老娘早就想打你了,把我设定好的剧情弄得一团糟。”说完还一副生气却又得意洋洋的表情。看着吃痛揉头的哈鲁,她又突然凑近,以极小的声音对他说:“今晚悠着点,这几次stage后,她还是个雏。”


哈鲁一听就知道春水说的是谁,顿时脸就红了,咬牙切齿地回了一句不相关的话:“你别老乱画stage。”

“行啊,以后我不画了。”春水笑嘻嘻地回答,说完就招呼李达渊等人离开:“走了走了,小两口的二人世界我们凑什么热闹。”

转过身,春水整个人都蒙在黑暗里,看不清神色。

现在的stage是别人在操控,我被拉进来那一刻就画不了stage了。

而且那个人对你们绝对没什么好感。

你们自己好运。


哈鲁带着殷端午在门口目送众人离开,突然低头问:“饿吗?”

“哎?还不饿。”殷端午没注意哈鲁勾起来的嘴角,只觉得身子突然悬空,下意识搂住哈鲁的脖子,她已经被哈鲁抱了起来。

“那我们去做点有意思的事。”说完就抱着殷端午往楼上房间走。

被哈鲁放在床上的时候殷端午才明白了“有意思的事”到底是什么事,瞪大眼看着哈鲁覆身而上。想起春水的话哈鲁没敢乱来,只是轻轻柔柔地在她身上落下一个又一个吻,循序渐进扯开了她的衣服,开始煽风点火。殷端午在他身下整个人都软成一团,只依靠本能抱住哈鲁的脖子,发出哼哼声。

哈鲁的手抚上殷端午的腿根,殷端午不自觉松开了搅在一起的腿,殷端午听见哈鲁轻轻的笑声。


咔嚓。


哈鲁满头问号。

身下的殷端午突然不见了,而他自己也端坐在办公桌后面面无表情地批文件。

哈鲁:???

怎么回事???

前一刻还娇妻在怀,翻云覆雨共赴天堂,结果关键时刻你就给我转画面?


哈鲁:作家你个shake it!

春水:怪我咯?

END


(其实还有俩番外我也不知道明天放不放的上来😖)一切为了赶进度,为了学习,就这样完结了。这篇文写得也不好,感谢各位姐妹不嫌弃看了下去。🥰😃

评论(3)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