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Water

为爱产粮,更新随缘。
欢迎来到丝芙奶&午择天的粮店。

9.夜宵

9.夜宵


殷端午是因为浑身各种不适感而醒过来的,睁开眼看到的就是哈鲁那被她咬出好多道红痕的锁骨。

殷端午看到自己的战绩小脸一红,居然还有再咬一口的冲动。

哈鲁把她抱得很紧,像是怕她突然跑了一样。保持一个动作是会不舒服的,殷端午感觉手臂被压麻了,下意识动了一下,却无意识惊动了睡熟的哈鲁。

哈鲁手臂收得更紧,殷端午被困在哈鲁胸前,几乎喘不过气。


“端午醒了?”

殷端午着实不想在这种情况理他,哈鲁一回来两人就兵荒马乱地来了一场,结果都没经验累得睡着了。她现在又饿又羞,都不知道几个小时前哪里来的勇气去勾引他。

不过灵魂与肉体的结合,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殷端午在哈鲁面前缩进被子,小声说了一句:“饿了。”

哈鲁看眼床头的钟,显示刚好22:00。哈鲁翻身下床套上衣服,听到殷端午蒙在被子里弱弱地说:“那个……我想洗澡。”

“腿软,站不起来……”

哈鲁的脸瞬间通红,看着殷端午伸手要他抱都不知道如何反应。

她没穿衣服,该让她穿上衣服再抱她去洗澡吗?

哈鲁满脑子都是这句话,完全不记得刚刚到底是谁把人家的衣服脱掉的。


“手软……”哈鲁又听到殷端午说。

哈鲁舔舔嘴唇,直接将殷端午打横抱起,目视前方不敢乱看。轻轻把殷端午放进浴缸放好热水,哈鲁突然脑抽来了一句:“要我帮你吗?”说完直想扇自己的脸,关上门就往外跑,留殷端午一人羞涩捂脸,心跳加速。

哈鲁在殷端午房间心神不宁地拿了几件衣服放到浴室门口,索性去了楼下浴室冲凉,按一下身上的咬痕,发出一声“嘶”。

“下口真狠。”说完又嘿嘿笑了。


哈鲁洗完上楼看了一眼,衣服还放在原地没有动。哈鲁轻轻敲门:“端午啊,还好吗?”

里面传来一阵东西掉地上的声音,哈鲁刚想把门推开查看情况就听到里面慌张的女声:“我很好!别进来!”

哈鲁瞬间就被逗笑了,“真的吗?那我下去给你煮宵夜吃好不好?”

“好!你快下去!”


当哈鲁看到空空如也的冰箱时,他这次是真叹气了。连续翻了几个柜子才找到几包拉面和两个鸡蛋的哈鲁决定明天一定要带端午去逛超市,看到什么买什么,以冰箱塞满为目的,不能饿到端午。

锅里的煮开水咕噜咕噜冒着泡,刚拆开拉面包装袋哈鲁就听到了门铃声。

这时候会有谁来呢?李达渊过来通常会提前打电话,而这个新漫画世界他和端午的熟人也不多,设定里也没什么亲戚。想到这哈鲁面容严肃,轻轻放下手里的包装袋。

哈鲁把火关小,擦干手上的水,走过去开门。


事实证明哈鲁还是想多了,看到门外笑嘻嘻说“你家真难找”的李道华时,哈鲁第一个想法是摔门不让进,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李道华在外面大叫:“哎这位亲故!这么绝情吗?我还给带了炸鸡!”

半晌哈鲁才把门打开,勉为其难让李道华进了门。

李道华看一眼炉子上煮的水,心下了然。

“给妹妹煮夜宵啊?她回来了?”

“是,”哈鲁看李道华一眼,开火继续往锅里下拉面,“但不是妹妹是女朋友。”

“看出来了看出来了,你脖子上那红红的总不可能是蚊子咬的吧,这么快就对妹妹下手了,啧啧啧。”

哈鲁顺过领子把红痕挡住,没理。


“……我跟她认识了好几本书了,你以前跟她也是很好的朋友。”

“哦?是吗?我不记得哎。”李道华一边啃炸鸡,一边好奇地问。

“你把上本书的记忆忘了,但我们还记得,虽然她这次重新回来又忘了。”哈鲁往锅里打两个蛋,又沉默了。

“但好在她还喜欢我,就算她不喜欢我,我看到她站在我面前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煮好面端到桌子上,哈鲁看一眼为数不多的炸鸡,再看一眼啃得满手油的李道华,问:“这么晚你来找我不会就是单纯来和我聊个天?”

“奥,差点忘了,”李道华扯出一张纸擦掉手上的油,认真地说:“剧情里我给你块破玉别丢,镇宅,随便往屋里一放,保准什么妖魔鬼怪进不了你这屋子。”

哈鲁想到了凌霄,刚刚他确实模模糊糊听到了她发怒的声音。

“那出去呢?”

“出去这玉可就没用了啊,不过你可以来找我,我主角光环强着呢,而且设定里还有个会抓鬼的师兄。”

说完还拍拍哈鲁的肩,“放心,我罩你们。”

“哦?”

“哈鲁呀!”楼上远远传来殷端午的声音,哈鲁放下东西就往上跑。


穿好衣服的殷端午坐在旁边的洗漱台上,小脚吊着一晃一晃的。刚洗完没干的头发用干毛巾和衣服阻隔开,湿漉漉地搭在肩头。

“洗好了?我们下去吃宵夜。”

殷端午冲着哈鲁直笑,伸出双手索要抱抱:“脚软,你抱我下去!”看着端午的红唇,哈鲁突然有亲下去的冲动。

“等等我,我把下面清理下。”

清理无关人员李道华,他可以滚了。


李道华倚在饭桌上准备再伸手拿一个炸鸡吃,突然一股大力把他推向门口。

李道华:莫呀?!

看清是哈鲁时李道华已经被推到了门口,一脸懵。

“干嘛呢?”

回答他的是哈鲁摔门扇到他脸上的风。

李道华站在门口,无声控诉屋内刚刚还跟他聊天的好友。

哈鲁,这样下去你会失去我这个光环罩你的机会的。


殷端午看到哈鲁过来的时候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直接扑到了哈鲁身上,哈鲁小心翼翼把她抱稳,很配合地转了几个圈,逗得殷端午直笑。

殷端午看到桌子上的炸鸡盒眼前一亮,“哈鲁你点炸鸡啦?”掀开盒子发现只剩了两个,顿时嘟嘴抱怨:“你偷偷吃就算了还只给我留两个。”

哈鲁乘好拉面端到殷端午面前忙澄清:“是李道华,刚他拿进来的时候还有很多,结果就只给我们留了两个。两个都是你的,我不抢。”


“哈鲁真好。可是李道华谁啊,名字怪耳熟的。”哈鲁一顿,摸摸殷端午的头:“朋友,明天带你去见他。”

“啊,好啊,”殷端午扯住哈鲁衣角,“蹲下来。”

“嗯?”哈鲁虽然疑惑但还是依言蹲在她面前,殷端午迅速凑上去亲了哈鲁一下。

“干什么?”哈鲁摸着嘴唇笑。

“这是第几个了?我好像记得我们说好要bobo满一百次的。”殷端午使劲回想都没想起来,哈鲁却一手扣住她的头吻了回去。

“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

“一百次怎么够。”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想亲吻你不止一百次。

评论(5)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