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Water

为爱产粮,更新随缘。
欢迎来到丝芙奶&午择天的粮店。

8.幻境

8.幻境


殷端午死了。

死在了哈鲁面前。​

哈鲁一时没反应过来该怎么办,只是呆怔地紧紧抱住她。医生来的时候他都浑然不觉,用尽全身力气把殷端午抱在怀里,几乎是把她勒在怀里。

然后她就不见了。

在哈鲁的怀里突然消失了。

找不到殷端午哈鲁几近发疯,无论是哪个世界,哈鲁都确信殷端午是他存在的意义。没有殷端午,他该怎么办?他该如何一个人活到漫画完结?

哈鲁也想过死,但shadow的死亡只会让角色在stage失去自我,而他不想再一次忘记端午。

对了,stage。


哪里能找到漫画书?这是哈鲁冷静下来的第一个想法。

Shadow里的死亡不是终结,在shadow里死亡的人会在stage里重新出现,只要还有那个人的剧情。

哈鲁把殷武留下的书房翻了个遍,一本漫画书都没找到,只找到了殷武的日记本。

哈鲁匆匆翻了几页,看着殷武写给他和殷端午的话眼泪掉了下来,合上书抹掉眼泪继续在书房翻找,可惜一无所获。

漫画书在哪里?

哈鲁突然想起了学校那个大型图书馆,虽然不确定那里会有他想要找的书,但为了端午,他要尝试去找。

一定要找到书,为了端午。


可能因为是周末,学校图书馆里没几个人。哈鲁径直走向管理员问了漫画都放在哪里,管理员大致给指了个方向,哈鲁道了谢快速走过去搜寻。

架子上大多都是纯情漫画,人物剧情却都对不上,里面男主撩妹的手段几乎都是他玩剩下的,哈鲁在里面泡了一下午都没找到现在身处的漫画,心沉了下去。

哈鲁无力地把书放回去,打算换一个图书馆继续找。

出去的时候刚好撞上一个人,那人慌张地捡起掉到地上的书,跟哈鲁道歉。听到熟悉声音的同时哈鲁刚好看清了那人的脸,

吃惊地发出声音:“李道华?”

李道华迷惑地看着哈鲁:“你认得我?”手里黑色封面的书顺手放在柜台上,几乎是一眼就被那本书吸引了,哈鲁心脏跳得很快。

哈鲁几乎没有犹豫地快速伸手去拿那本书,但李道华比他更快,拿过来就藏到身后,带着笑意说:“这本不外借哦同学。”


是了,是这本!

哈鲁此时也不想顾念什么多年的好友之情,越过李道华的手臂就去抢。

“李道华,我只是确认一件事,快给我。”哈鲁明显有些生气了,只是忍着没有发火。

“同学你要相信我,不看这书最好,看了你会很难过的。”李道华灵巧地到处躲窜,但听到哈鲁接下来的话瞬间定住。

“如果你说的是漫画与现实,我在前几本漫画就知道了。”

“我们曾在另一本漫画认识,李道华。”


李道华震惊地转过身,哈鲁乘机夺过了书。李道华无奈摊手:“好吧随便你。”

“幻境。”哈鲁读出封面的名字,翻开最初空白页的前一页,画的是他在家怼白夫人那一幕,新的剧情没有进行所以没有画是吗?哈鲁陷入沉思。

突然想起什么,哈鲁翻到人物简介。

“李道华,男主,特殊案件处理组的一员,幼年家人被鬼影杀害,此后一直想抓住鬼影报仇。”哈鲁读完李道华的人物简介,看他一眼。

李道华毫不在意,听着哈鲁继续读:“申世美,女主,从小暗恋李道华。”

李道华听到这突然笑了:“我女朋友,我两双向暗恋,只可惜她没有自我老忘记她已经是我女朋友了。”

哈鲁翻过这篇简介,终于在下一篇的左上角发现了殷端午。

“殷端午……申世美闺蜜,暗恋爸爸的养子哥哥,'花'单元女主。”旁边挨着的是自己,“金哈鲁/殷哈鲁,李道华好友,殷武养子,殷端午哥哥,'花'单元男主。”


“花?”哈鲁突然想起了凌霄,人物简介却没有她,哈鲁又匆匆往后面翻了几页,确实没找到她。只在漫画正篇出现了几个模模糊糊的白影,连脸都没有。

“你在找什么?”

“端午死了,我需要确认接下来的剧情有她。”哈鲁废了很大力气才说出这句话。

“殷端午?漫画里没有她死亡的剧情啊。”李道华拿过书开始确认。

“真没有。”李道华确认后对哈鲁说。

“一昧等stage开始真的很难熬,我甚至不知道端午会不会重新出现。”

“你是殷端午哥哥哈鲁?”

“……是。”

李道华恍然大悟,拍拍哈鲁的肩安慰道:“女主的闺蜜戏份怎么会少呢,别急别急。更何况她还是单元女主,这个单元故事没画完,她就一定会回来。”

“等下一……”


咔嚓。


象征stage开始的声音传入哈鲁的耳朵,眼前的李道华话没说完就不见了,哈鲁几乎惊喜地看向四周。

他坐在一间装修得极无品味,不懂低调只懂豪华的客厅。坐在他周围的人很多,几乎都不认识

,里面也有几个熟人。

没有殷端午。

哈鲁的心渐渐下沉,​没有确认殷端午的生死之前一切都显得不重要。礼貌接过白夫人递给他的茶,哈鲁道谢的声音冰冷得毫无感情。

​什么剧情居然到白家了?

白夫人呆在自己家却奇怪地戴了墨镜,哈鲁眼尖发现墨镜下缘处一点点青紫。哈鲁心下了然,恐怕是因为自己提出取消婚约白夫人没劝住被白先生打过了,都两个多月了,stage可能还迁移了时间,这么长时间了,白家还没死心?

哈鲁唾弃这种一有不顺就只会打老婆的男人,可惜剧情里没让他出现,看白夫人对坐在他周围人的态度,那几个能就是白夫人和白先生的孩子。

“白夫人请我来白家不只是想请我喝茶这么简单吧。”哈鲁听到自己说。

最后的结果自然是不欢而散,听到白夫人想撮合自己和她女儿的时候哈鲁简直都气笑了,身后本来一脸严肃的李达渊也捂住嘴笑出了声。

真是贼心不死。


哈鲁跟着剧情嘲讽了白夫人几句,留下一众尴尬的白家人,带着李达渊潇洒地走出门。

Stage怎么还不结束?

和李达渊一起看到拦车的李道华时哈鲁终于知道这段的重点在哪里了,为了和主角偶遇。

“那个……能带我一程吗,这里离市区还有好远,我也拦不到车。”李道华在车窗边作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得到李达渊肯定的回答后李道华迅速上了车,看着哈鲁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

“这位家里好像不太太平啊……”

“嗯?”哈鲁转头疑惑地看他,李道华却再也没说话。

直到下车,李道华才给哈鲁一小块看起来有些廉价的玉,看着哈鲁更迷惑的表情,才隐晦地说了句:“先借你用几天,过两天我来取。”哈鲁把玉收起来,却又听到李达渊说:“呀这么晚了,得快点,不然殷小姐一个人在家会害怕吧。”


车速明显加快,哈鲁却还想催李达渊再快一点。

李达渊车子熄火的声音几乎和stage结束的咔嚓声同时响起,哈鲁没等李达渊反应过来就已经开车门跑了,留下李达渊一脸惊讶。

一楼没看到殷端午,哈鲁冲上二楼,听到自己房间传来的细小声音时,哈鲁僵硬地走过去。

哈鲁屏住呼吸,推开那间房门。


“殷端午。”

小巧精致的女孩子坐在他的床上,对周遭一切都不甚在意,抱着他睡过的枕头在看到他的那一瞬间就扔了出去。看着他委屈地说:“哈鲁出去都不跟我说一声,我还以为你又不要我了。”说着眼睛亮亮的,好像快掉下泪来。

哈鲁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走过去抱住殷端午的头就吻住她的唇。

殷端午没想到哈鲁会用这么大的力气,反应过来时已经被哈鲁按在了床上亲吻。和之前浅尝即止的温柔亲吻不同,哈鲁这次粗暴又火辣,殷端午几乎被亲得喘不过气。殷端午小心翼翼地回应,哈鲁却用舌头钳制住,殷端午懵懵地感受哈鲁的亲吻,隐隐感觉大事不妙。

哈鲁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抵在她腿上,逐渐变大变烫,他甚至还不自觉伸手解开了她的衣服扣子。

殷端午有点害怕,又隐隐有些期待。

哈鲁的吻一路向下,甚至在她脖子上咬了好几下。殷端午觉得此刻的哈鲁整个人都是滚烫的,像是一团火,就这样把她燃烧,烧成灰烬。

哈鲁却突然停住了动作,把头埋在殷端午肩头散开的发间。

殷端午感觉肩膀上有什么湿润了的时候,意识到哈鲁哭了。然后听见哈鲁带着哭腔在她耳边说:“端午啊……你还在真好。”


殷端午不知道怎么形容此刻的感觉,像是心里被不知名的东西涨满,又像是心被一把钝刀割了好几下,翻开血淋淋的伤口。

“哈鲁呀……我在。”殷端午抱住哈鲁的腰,亲吻他的耳垂。

许久,哈鲁终于缓和了情绪。起身扯出旁边的被子盖住被自己扯开衣服的殷端午,坐在床边背对她,窘迫得不敢说话。

“端午啊……对不起。”哈鲁慌了,只有《幻境》里记忆的殷端午还是个十六七岁的未成年少女,自己做的这是什么事?诱奸未成年少女?

当事人哈鲁:现在就是非常后悔,非常非常后悔。

“可我愿意啊。”

殷端午从背后抱住哈鲁,手指灵巧地解开他胸口的纽扣,笨拙地在哈鲁颈间亲吻。

哈鲁大脑一片空白,只顺从本能抱住殷端午亲吻,扯开她的内衣带。


用尽所有办法都进不了房子的女人愤怒地发出怪叫,瞬间整个人都四分五裂,半晌又聚在一起。

旁边沾上女人血液的凌霄花渐渐从中间烧出一个洞,然后化成灰烬。

屋里随衣服一起掉到地上的玉散出幽幽荧光,只听见外面疑惑却又愤怒地质问:


“她不是死了吗!”

评论(7)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