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Water

为爱产粮,更新随缘。
欢迎来到丝芙奶&午择天的粮店。

3.噩梦

3.噩梦


​殷端午抱住哈鲁的腰,脸没入他胸口,闷声说:“对,我们是真的。”

察觉到怀里的小不点在他怀里拱了拱,声音有点气急败坏:“你能告诉我现在的你是我的哈鲁还是天杀作者给我添的哥哥吗?”

“端午啊,是我。”哈鲁揉揉她的头​,“是端午的哈鲁,无关作者。”

“阿西——作家nim到底想干什么,突然就出现了新剧情,设定都改变了,有情人变兄妹的梗很好玩吗?​”

“真是!啊怎么突然这么冷,走吧走吧我们出去再说。”

殷端午摸摸​手臂上冒出来的鸡皮疙瘩,拉着哈鲁就往外走。


“你真的要走前面吗​?刚刚吓成那样。”说完就是一阵鹅笑,殷端午偏头给他一个恶狠狠的眼神,开口威胁道:“你打架厉害吗?”还亮了亮自己的小拳头。

哈鲁反射性一抖,立马抓住殷端午亮出来的拳头顺势把​她整个人都往墙上一按。

壁咚?殷端午心想,嘴角忍不住上扬,反应过来了又撇下去。哈鲁的气息越来越近,​殷端午嘴角又开始不自觉上扬,并且自己也凑了上去。

哈鲁身上的气味罩住她,钻入她的鼻子,挠得她心口痒痒的,如果不是哈鲁抓住了她的手,她都要下意识去抓了。

哈鲁含住她的唇​吮吸,舌头灵巧地撬开她的贝齿,殷端午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回应,突然后背一凉被冻得猛的一激灵,殷端午睁开眼。

烂了脸的女人将头磕在哈鲁的肩上,正对她露出一个可怕的微笑。女人的头发丝缠绕住哈鲁的脖子,缠得越来越紧,随即她的眼珠凸了出来,流下两行血泪。


殷端午用力推哈鲁,他却毫无察觉。

耳边传来“咯咯咯”的笑声​,殷端午越来越慌张,牙关一紧。

哈鲁吃痛地“嘶”一声,松开殷端午后手又摸到她的头。

“这么狠心?那一百次bobo要什么时候才能完成啊。”

发觉殷端午瞪大的眼,哈鲁顺着视线头一看。

莫呀?!


端午爸爸什么时候站后面的?!​

一阵手忙脚乱后哈鲁拉着殷端午端端正正像小学生见班主任一样站在殷武面前,小心翼翼叫了一声:“叔叔好。”​

殷武盯着他看了半晌冷笑一声:“啧臭小子,离家出走两年多连爸爸都不认了?”​说完就伸手捶哈鲁肩头,换来哈鲁一声“呃!”

殷端午这打人的力气绝对是遗传的吧​绝对是吧?

哈鲁手足无措地揉了揉肩膀,想躲开殷武的视线却又不敢,“我有说让你离我女儿远一点了吗?我有说你不是我儿子了吗?我有说不让你们在一起了吗?”听见这质问三连,哈鲁也不知道剧情里到底有没有,只是下意识摇头。


嗯没有没有​,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那还愣着干什么臭小子!收拾东西跟我们回家​!车就在外面!”殷武翻了个白眼转身就走,哈鲁疑惑地挠挠头,拉上依旧有些呆滞的殷端午说:“走……吧。”

殷端午无知无觉地被哈鲁拉着走,进了巷尾的咖啡店后才有所好转。哈鲁进厨房里热了一杯牛奶送进她手里,蹲下与坐在床上的殷端午直视。

“怎么了端午?”

“是再见到爸爸没反应过来吗?别担心,以后我们可以一直在一起了,和你爸爸一起。”

殷端午不知道哈鲁喜欢摸头这一动作是从哪学来的,每次被摸头时看着他的脸她都会小鹿乱撞心速爆表。但这时候她已经没有别的空余的心去小鹿乱撞了。

那个可怕的女人,刚刚在巷子里她看到的可怕女人,一直跟着她,看着她笑。

笑得嘴角都裂开了。


殷端午想跟哈鲁说,但一到嘴边就说不出口了。

她坐在床边和站在门口的女人沉默对峙着,心里恐慌至极却叫不出声,她感觉自己浑身都在发抖。


哈鲁在旁边有条不紊地收拾着行李,时不时碰到东西发出细微的响动。因为这响动,殷端午才有那么一点点缓和。

哈鲁把行李放在她身边,拿起她喝完了牛奶的杯子说:“我和老板打声招呼,马上回来,你坐这里等我。”

“嗯。”殷端午很想大声尖叫,很想让哈鲁不要留下自己一个,可就是说不出口,转头望了一眼镜子,倒映出脸上开心的笑。


哈鲁!不要留下我一个!


哈鲁的脚步声越来越弱,只听到了他在楼下和老板低低的交谈声。女人贴近殷端午的脸,两张脸几乎贴在一起。好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女人又“咯咯”笑起来了,她伸出手指抬起殷端午的下巴,“不怎么样啊。”

“为什么你会是那朵花呢,该是我才对啊。”

哈鲁上楼梯的声音突然响起,女人笑了下,瞬间站到了的房间的角落。

哈鲁拎起箱子,向殷端午伸出手:“端午啊,我们走吧。”

殷端午握住那只手,紧贴着哈鲁走了出去。再回头看那个女人已经不见了,她长呼一口气。


奇怪的是这次他们很快就出去了,没有出现相似的墙和很多岔路口,殷端午一出巷子就飞快地躲进了殷爸爸停在街头的车,哈鲁若有所思地看了一眼昏暗的巷子,又看了一眼已经上车的端午,眼神晦暗不明。

上车后本想抱抱看起来不太对的端午,结果后视镜里殷武那张咬牙切齿的脸劝退了他。

现在做点什么估计会被扔下去。他想。


殷武低骂一声:“臭小子。老金怎么生了这么个臭小子,拐我女儿。”一脸不忿地踩下油。


街头的灯一闪,啪地一声熄了。


巷子里的灯也越来越暗,却又亮了,很亮很亮。巷尾那个咖啡店的大胡子老板看着越来越亮的灯,突然露出一个奇怪的笑,用手扭掉了自己的头。

评论(14)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